文定之喜   1 comment

12/09星期日完成了終身大事的一半,其實我本來一點都不緊張但是男方到家巷口放鞭炮時,身體就自發性的緊張起來,突然好像上廁所  真糗  ……原來啊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重頭戲就是戴戒指嚕 其他的時間都是看老爸老媽跑來跑去進進出出 接電話  ..等等  說到把拔馬麻呀!可能是因為女兒終於有人要了 臉上的表情一整天下來都沒變 比我還開心勒 
 嬸嬸們跟奶奶就在廚房準備客家鹹湯圓跟奶奶親手做的客家麻糬,大家都讚不絕口,現在已經吃不到這麼道地古早味的Q勁麻糬了 害老大婚禮結束回來載我時 又吃了3碗  他說哇   我最喜歡吃這個了
還有姊妹們有兩個來就是小豬跟阿珍 阿珍很早就到了..   要特別謝謝阿珍 其實阿珍讓我覺得很意外也很感動 她因為要來參加我訂婚特地買了相機 據我對阿珍的了解她是一個連E-MAIL都沒有的純樸客家姑娘,更別說是3C類產品的操作了!其實我感到窩心的並不完全是阿珍買相機,是我無意中聽見她特地提早出門 爲的只是先去看餐廳位置 還有來看看我.  朋友這麼久才知道她是一個有情有意的人ㄟ哇塞… 其實我為此感到很愧疚 那時我聽了感動的眼睛酸酸的其實這就是朋友…..在我的心裡多麼的希望我的姊妹淘來家裡看看我 祝福我 但是沒有人來 是最不常聯絡的兩個人來我家看我  姊姊問我說 你沒有姊妹淘要來看看你聊聊天嗎 她說這是大部分女人會經歷的一個時刻唷..  但是我等啊等 我一直不間斷的問阿珍有同學來了嗎?直到戴戒指儀式結束  一直到要去餐廳的時候  我才確定我要失望了 載戒指的過程中我看到的是唯一一個我的朋友的阿珍   在旁邊觀禮  ,  日本貢丸小真你們都欺負我穿禮服追不到拉… 丟了紅包就跑掉 …其實我想跟你們說一些話:我在上一次同學會時一直交代你門只要空手來就好了 就是希望大家要來祝福我就好了  紅包跟禮物對我來講一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想在我最重要的那一刻你們有參與  因為從畢業到現在我一直認為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  所以我的人生大事’希也希望你們與我分享  但是筵席結束你們就走了我真的很傷心捏傷心….唯獨阿珍卻陪我回家小聊了一下   我沒有跟你們說到話  姊妹們啊其實我真的認為朋友…什麼都不需要  只要有那顆心就足夠了 我曾經幻想過最有可能先結婚的人〝日本〞結婚時我計劃幫她免費負責整天的髮妝做她的新娘秘書  那就是心  我是抱著喜悅的心去幻想這件事的  現在結婚也只剩貢丸跟阿珍要去,大家都有事……對ㄌ吼該感謝的還沒感謝完!還要感謝姐夫跟欣怡跟弟囉 你門辛苦了 負責把這天紀錄下來 還偷拍到我家老大剔牙  哈哈  真是標準狗仔隊  感謝所有來觀禮及筵席的人  被祝福是很幸福的事情 
敬請期待01/05星期六結婚喔 希望大家一樣開開心心的圓滿結束
過些時候會附上照片也可以上我的奇摩部落格唷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icky_197886
 

Posted 2007/12/10 by vicky197886 in 心情札記

One response to “文定之喜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恭喜你終於完成人生另一階段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你都能順利開心的跟你另一半走下去 我相信有你的陪伴或你有他的陪伴都能讓你們2個扶持到永遠的 看到你幸福的模樣真替你感到開心 真的 妹 恭喜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