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正〞要被拆   Leave a comment

最近新聞一直在說的中正紀念堂已經走入歷史 大中至正  我啊根本不敢在我家老大面前放個屁 所以只好在小小部落格抒發情緒了  說真的 不管是哪個黨、哪個人要拆,我的心裡都很難過 因為顯然的是政治的鬥爭犧牲了歷史性的紀念、兒時的回憶  還記得第一次去是小時後媽媽帶我去的  被寬敞以及白色明亮感建築吸引了色覺性小孩的我 問媽媽這是哪裡  媽媽說進去不能大聲說話 會被抓起來   於是留下深刻的印象  來了台北後也去那裡的國家音樂廳看過髮型秀 、在那散歩過  總覺得像是當初陪著我長大的家要搬了的感覺一樣難過 台灣每天都在上演政治鬥爭  不論什麼事情都可以把它政治化 這樣的國家 怎ㄇ辦捏  小市民也只能無奈的摸摸鼻子認真賺我們的錢過日子嚕   不過我說呢你們就別再鬥ㄌ吧  ……..這樣下去台灣只會越來越糟 兩黨的怨也就越結越深  永遠好不了低…  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〈也就是原住民〉都不爭了你們在跟人家爭什麼勁呢   媽媽呀…..
 

Posted 2007/12/08 by vicky197886 in 心情札記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