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薇琪髮藝事業夥伴…小黃   Leave a comment

這是我的店 請大家有空來看看唷 有一台黃色掛滿電線的東西我都叫它小黃
是本店鎮店之寶  小黃是一台光波溫塑燙的儀器
它的最新科技讓我輕易燙出童話故事中的大波浪捲髮 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燙完囉 因為它採低溫所以採藥捲髮方式加溫
無須將頭髮用藥水軟化後另外再沖一次水
 有別於以往的熱塑燙是用1百多度的高溫將頭髮塑型到乾
小黃它在客人的頭髮上時只有40度左右的低溫 
藥水也不再是大罐的膏狀藥水  小黃的搭擋是水狀的藥水 較為溫和  
 
他真的長的很可愛吧  我很喜歡他的勒  它是我的男友唷
 

Posted 2006/12/27 by vicky197886 in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