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人生的第一家店   1 comment

這些在籌備店的日子裡 ..我稱它為:在離開自己的日子裡…………….
這段期間我開心的事很多 第一件事就是證明 我有很多朋友
首先要先謝謝我的姊夫..鏘鏘鏘鏘…姊夫出場囉
當然還要感謝姐姐嫁給姊夫囉 哈哈  爸爸媽媽也是的啦  弟..你也沾一點邊吧
還有楊叔叔他明明就很累身體一直很不舒服還幫我趕名片到5點
 其實我看到他拖著疲累的身體時的背影有過意不去勒..他是我也很感謝的人
還有我的客人朋友們唷若婷、郁甄、還有她老公下大雨堅持要幫我搬家還要送我沙發我一定記得….
、毛毛一個弱女子幫我搬家、小薇他媽、阿吉叔叔幫我的忙 讓我省了不少錢
歐陽中的大歐陽小歐陽 從此之後對歐陽這姓有一種親切感  ㄟㄟㄟ歐陽菲菲不是喔….
歐陽兄弟是屬於一個頭腦等於兩個腦殘的我 哈 不過話說回來 任何人都比我聰明吧
我只是執行力比策劃力好一點點…一點點而已唷
但是我最近發現其他時間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ㄟ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
一個人做任何事 連自己的聲音都沒機會聽到 聲音對我來說很陌生  每天只聽到公車聲
我啊 當一個聽不到的失聰美女女主角應該會很像吧 …請注意…是美女唷…哇哈哈
但是是王力宏的MV我才要拍喔
但是大家讓我感到心是暖暖的 好開心喔  我告訴我自己為了這些幫助我的人我要加油 唷
 
 
對了 …大家不要送我盆栽喔 因為我不會照顧花  我笨啊…到時心愛的錢就在我這裡毀了
最後留下我的預約專線 要預約我才會把時間留給您唷
02-29377473
0922891328
不消費也可以來唷  都是我朋友ㄇㄟ….
我在網咖把這些心情寫下來   ㄟˊ ….我不是壞小孩泡網咖喔 我只是因為電話沒有來裝機而已啦
   我要下線囉
不要太想我喔   記得來找我聊聊  ..歡迎找麻煩唷….  
 
 
 
 

Posted 2006/12/18 by vicky197886 in 未分類

One response to “要開人生的第一家店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米粉!!加油~~加油~~加油不管好與壞我都很願意聽你說,願意分享你的一切

發表迴響

